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程維柳青聯名道歉 順風車無限期下線
2018年 08月 29日 00: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溫州女孩順風車遇害案,近日再將滴滴推到風口浪尖。昨天晚間,滴滴出行創始人兼CEO程維、滴滴出行總裁柳青就此聯名發布道歉信稱,「對不起,我們辜負了大家」。

    在道歉信中,程維、柳青表示,在逝去的生命面前,一切的言語都蒼白無力,還是要鄭重地向受害者,向受害者家屬,向所有人道歉。道歉信表示,在過去的幾天時間裏,滴滴團隊反覆梳理了案件的每個細節,並且深刻反思了背後的原因和管理問題,順風車業務模式重新評估,在安全保護措施沒有獲得用戶認可之前,無限期下線。

    此外,信中承諾滴滴將不再以規模和增長作為公司發展的衡量尺度,而是以安全作為核心的考核指標,組織和資源全力向安全和客服體系傾斜,同時將優化緊急求助、行程分享等功能。對於人身安全的客服投訴問題,會採取三方連線撥打110的方式,確保第一時間將相關信息給到警方。

    儘管兩位高管出面道歉,但在連續兩次順風車案件後,網友對這封道歉信並不認可,稱滴滴「次次悲痛,就是不改」。也有網友對道歉信中提及的三倍賠償說法表示「看着不舒服,好像拿錢買命」。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