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質量月活動在鄭州啟動
2018年 08月 3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皓萍報道:8月28日,全國質協系統2018年全國「質量月」活動在鄭州全面啟動。

    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濟超在致辭中介紹了河南省大力實施質量強省戰略的創新舉措。他表示,下一步河南省集中力量開展「三年質量提升行動」,推動質量變革,實現「產品、工程和服務質量明顯提升,產業發展質量穩步提高,區域質量水平整體躍升,質量基礎設施效能充分釋放」四個目標,奮力開創質量強省建設新局面。

    28日至29日,「全國質量標杆河南行交流活動」和「第三屆全國質量創新大賽」同期在鄭州舉行。全國質量標杆河南行交流活動由工信部科技司指導、中國質量協會和河南省工信委共同主辦,在各省市經信委領導帶隊下,共有650餘人參加了本次交流活動。活動期間,與會代表聆聽了6家質量標杆企業各自在實踐領域的優秀經驗,還分別前往鄭州宇通客車有限公司、中鐵工程裝備集團有限公司進行現場觀摩,深入學習標杆企業的質量管控經驗。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