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桂博白制定優化營商環境方案
2018年 09月 0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馨瑤實習生賴杰昌報道:記者近日從廣西博白縣發展和改革局獲悉,為優化營商環境博白縣采取了以下措施:全面優化政務服務環境,一是加快推進「一事通辦」改革工作,二是推行商事登記全程電子化登記,三是完善親商安商工作機制;全面優化企業經營環境,一是全面落實收費項目取消、減免等政策,二是優化投資建設環境;全面優化稅費徵管,創新推行便民服務,縣稅務局與郵政部門簽訂協議,在全縣新增了19個發票代開點,使企業可就近、快速辦理代開發票事項。

    據博白縣招商促進局局長李書耀介紹,2018年1-6月,博白縣新上、續建招商引資項目58個,累計完成區外境內到位資金49.16億元(含續建項目),同比增長13.84%,完成年任務88億元的55.87%,完成總量和增速均排全市第三名;實際利用外資(全口徑)1800萬美元,同比增長46.34%,完成年任務2700萬美元的66.67%,增速排全市第一名,完成進度排全市第二名,順利實現「雙過半」工作目標。其中,實現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增長8.6%;固定資產投資增長18.0%;房地產投資增長56.2%;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13.9%;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增長7.8%。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