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中國-亞歐博覽會兵團簽約234.4億
2018年 09月 0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翁海倩報道:第六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一帶一路」開放兵團主題日8月31日舉辦。當日,兵團共簽約各類項目16個,投資總額234.4億元。其中,內聯項目13個,簽約金額211億元;外經貿項目3個,簽約金額3.4億美元。項目涉及生物制品、機械制造、紡織服裝、能源及礦產資源開發利用、電子產業、物流等領域。

    兵團將充分利用亞歐博覽會助推對外開放的重要作用,通過專題推介、產業對接、項目洽談、展覽展示等內容,展示兵團深化改革新成效、投資營商新環境、城鎮發展新面貌、文化發展新氣象、擴大開放新影響,加強兵團與國內外的合作交流,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同日,第六屆中國-亞歐博覽會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招商推介會暨文化旅游產業新聞發布會召開。在本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霍爾果斯申購了108平方米特裝展位,以「開放合作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為主題進行設計和裝飾,重點突出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一區四園」的區位、產業、政策優勢,突顯向西開放的重要窗口、沿邊開發開放的示範區和「一帶一路」合作倡議的標桿和示範。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