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新聞

西貢區議員絕食抗議 領展逼走超市3診所
2018年 09月 0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工聯會西貢區區議員簡兆祺和民建聯西貢區區議員莊元苳昨早開始在將軍澳尚德商場內進行絕食行動,抗議領展無顧及當區居民反對,逼走百佳超市和3間醫療診所,嚴重影響居民生活。簡兆祺和莊元苳手持「無良領展,還我超市」和「無良領展,還我3間診所」的標語請願,要求領展回應訴求。

    嚴重影響將軍澳居民生活

    簡兆祺表示,3間醫療診所在3天前才收到不續租通知,自己事前未獲通知有關安排,已向領展投訴。他指出,尚德商場服務尚德恏、廣明苑、寶明苑約4萬人,3間診所的醫生已在尚德廣場經營超過20年,了解街坊的病歷和情况,3間診所同時結業,將對居民造成極大的影響。他說,絕食行動會持續至領展回應訴求,亦不排除會將行動升級。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