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9月 04日 02:09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瑞士嘉盛料聯儲局年內加息2次

    瑞士嘉盛(J.Safra Sarasin)首席策略師Jan Amrit Poser認為,中美貿易戰只是政治上的籌碼競爭,並不為兩國既定貿易現狀帶來改變。

    他解釋,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達3670億元(美元,下同),但當中的銷售赤字只有300億元,即美國在中國內地之商業運作處於盈利狀態,例如通用汽車於2017年在中國的銷售多於美國國內。他又預期美國今年9月及12月再加息。

    中金:金融及大藍籌料受惠滬倫通

    中金公司預計,「滬倫通」最快年底前正式開通,初期將選擇部分市值較大、流動性較好、有國際知名度的大盤藍籌作為試點。部分金融機構,以及在上交所和倫交所上市的大盤藍籌有望受益。

    中金公司對富時100指數成分股進行初步篩選,排名靠前的包括聯合利華、帝亞吉歐、英國聯合食品集團、倫敦證券交易所、英美煙草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