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9月 04日 02:24    香港商报
 

    简讯

    高鐵霸座男被限乘火車後再道歉

    9月3日,國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8月份新增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公示,新增因嚴重失信行為而限制乘坐火車嚴重失信人247人。其中,「高鐵霸座男」孫赫出現在「黑名單」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車席別。隨後,孫赫在微博致歉稱,支持濟南鐵路局給出的結果,在以後的乘車過程中會嚴格按照國家的法律法規做事,上次事件,給大家帶來的不便影響,現在內心仍然感到愧疚。

    孫赫此前因強行霸佔乘客座位,不聽列車工作人員勸阻被曝光。隨後發布視頻致歉,表示悔恨和自責。但不久之後孫赫又發布調侃視頻,再次被輿論砲轟。

    匿名校友向中科大捐6000萬

    昨天下午,中國科大透露,9月1日中國科大舉辦捐贈儀式,一校友匿名向中國科大捐贈6000萬元,用於支持中國科大教學科研事業。據了解,此次捐贈,該校友要求,不公布其他相關信息。

    據了解,9月20日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建校60週年校慶,許多中國科大校友通過不同方式向母校致以問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