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康城LP6低碳健康生活
2018年 09月 06日 03:07    香港商报
 

    康城LP6低碳健康生活

    今年最大規模新盤日出康城第六期LP6,是近期樓市最熱門的話題。項目提供二千多個一房至四房單位,實用面積289至2712平方尺,戶型選擇多,部分單位并可享海景。屋苑引入多項低碳設計,包括太陽能發電系統、廚餘轉化系統、電動車充電裝置等,締造低碳綠色生活環境。項目定價貼市價,對於想上車的市民來說,價錢有一定吸引力。文:Amanda 圖:馮俊文

    南豐發展的LP6,位於將軍澳康城路1號,屬日出康城項目第六期。屋苑有4座樓高61至63層的大廈,提供2392個單位,實用面積尺價約13000港元起,預計關鍵日期為2020年9月30日。

  主攻一房及兩房

    4座大廈為第1至5座,不設第4座。大廈的2樓至頂層屬住宅樓層,每層有3至13伙。單位間隔由一房至四房,實用面積289至2712平方尺,大部分單位均連廿餘平方尺露台,層與層之間高度為3.11至3.56米。屋苑主打一房及兩房戶,占單位總數超過七成。其中一房戶有742伙,實用面積305至379平方尺;兩房戶有947伙,實用面積422至571平方尺;三房戶共557伙,實用面積636至906平方尺;四房戶66伙,實用面積1086至1440平方尺。項目另設有低層連平台及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實用面積289至2712平方尺。

  屏風設計方便實用

    發展商於九龍灣傲騰廣場設置展銷廳及示範單位,其中第2座38樓G室,實用面積500平方尺,屬兩房經改動連裝修示範戶。單位以木系為主調,長方形客飯廳牆身鋪設環保木材,以磨砂玻璃屏風隔開客廳與書房,屏風可隨意開啟。客廳放有灰色布藝二人梳化及同色系地氈,另一邊為嵌入式電視牆。飯廳放置了四人餐桌,配有荷蘭手工玻璃吊燈。廚房設曲尺工作台,牆身、工作台面以及地板均鋪設灰色紋理雲石。廚櫃以環保木材制成,配合單位的環保主題。廚房配有Miele抽油烟機、電磁煮食爐、雪櫃及Siemens洗衣乾衣機等設備。細睡房設計成書房,內有木制書桌及通風大窗,提供寧靜的工作空間。主人房擺放了雙人床、衣櫃連曲尺梳妝齘,并外連16平方尺工作平台。主人房與書房之間的牆身拆除,起用玻璃窗及木櫃齘分隔兩房,趟開上層玻璃,即可利用木櫃齘作書齘。浴室牆身及地板均采用灰色花紋雲石,內有淋浴間、洗手盆及坐廁。

  少有非套房雙廁設計

    另一示範戶為1座38樓E室,實用面積644平方尺,屬三房經改動連裝修單位。全屋以白色作為主調,配以金色飾線,營造高雅感覺。地台鋪設灰白紋雲石,客廳連接22平方尺露台,擺放了淺灰色三人梳化,梳化配以手工編織藤條靠背及木制椅腳,造工精緻,客廳另一邊并有挂牆電視。飯廳擺放了四人圓桌,以及和梳化同色系的布面餐椅。廚房設U形工作台面,牆身及工作台面均鋪砌天然石材,并配備一系列Siemens家電。主人房有足夠地方放置雙人床、兩個床頭櫃及衣櫃,設計師并利用牆身設置梳妝齘。另外兩間睡房設計成書房及兒童睡房,書房擺放了黑色桌椅,顏色對比分明,并設有通風窗。主人房與書房之間的牆身打通,配以半透明玻璃櫃作分隔,令書房更寬敞開揚。兒童睡房放置了梳化床,既可作為睡房,亦可作游戲室。單位非套房設計,卻設有兩個洗手間,均配備窗戶,市場少有。發展商最近首度開放5座38樓M室經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306平方尺,一房間隔。全屋設計采日式簡約風格,以天然橡木原色為主調。甫進單位為開放式廚房,備有曲尺工作台,客飯廳外連露台,空間感充裕。同場并有2座38樓G室的交樓標準示範單位,可見長方形客飯廳外連22平方尺露台,主人房則連接16平方尺工作平台。廚房則配備Siemens抽油烟機、洗衣乾衣機等。

  鄰近港鐵康城站

    項目設有住客會所,除了25米恒溫泳池、40米戶外泳池及多用途體育館,亦有戶外兒童樂園、綠悠大道、休镕農莊、中央噴泉等設施。交通方面,屋苑距離港鐵康城站約5至8分鐘步程,附近有公共運輸交匯處,設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坑口、尖沙咀、美孚以及沙田等地。屋苑鄰近20萬平方尺日出公園及動感公園,盡享綠色生活空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