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星馬風味自助餐
2018年 09月 07日 03:37    香港商报
 

    星馬風味自助餐

    星馬菜素來香濃惹味,尤以海鮮菜式特別受歡迎。萬麗咖啡推出全新的星馬泰主題自助晚餐,則是搜羅了風味十足的海鮮菜式,推介主打星洲辣蟹用上大肉蟹炮制,配以秘制醬汁,甜中帶鹹并帶微辣很惹味。另一參巴醬烤魔鬼魚是以地道的娘惹做法烹調,以參巴醬和羅望子焗香,風味濃厚。此外還有如海南鸡飯、囉惹沙律和各式咖哩等一系列地道星馬菜餚,喜愛海產還不可錯過鮮嫩生蠔、蒸焗龍蝦、鮮味刺身,選擇豐富。

    半島月餅限定店

    數到奶黃月餅中的名牌,非半島酒店嘉麟樓的經典奶黃月餅莫屬。其實除了傳統口味和經典奶黃月餅外,顧客還可嘗到精品店推出的四款名茶迷你奶黃月餅,包括清新香片、高雅伯爵茶、玫瑰紅茶及經典半島精選名茶口味。另有今年全新推出的星廚月餅禮盒也不能錯過,內有十件迷你斑蘭奶黃月餅加六款名茶,用來送禮大方得體。想買月餅,除了可以到尖沙咀半島酒店精品店之外,酒店還特別於時代廣場開設精品店限定,方便大家選購半島月餅,同場仲有中式餅食及美味曲奇等的中秋禮盒以供選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