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新聞

外交部駐港公署轟英報告
2018年 09月 0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外交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公署昨晚表示,「港獨」嚴重違憲違法,嚴重損害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不屬於言論自由範疇。中央政府對「港獨」是零容忍,絕不姑息。

    重申中央政府對港獨零容忍

    外交公署發言人回應英國政府最新發布的《香港問題半年報告》時表示,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得到切實貫徹落實,香港繼續保持繁榮穩定,居民享有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廣泛、充分的民主權利和自由。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發言人說,「港獨」嚴重違反中國憲法、《基本法》和香港特區有關法律,嚴重損害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根本不屬於言論自由範疇。中央政府對「港獨」零容忍,絕不姑息。

    促對香港事務停止指手畫腳

    發言人說,我們要求英方正視香港已經回歸祖國的現實,正視香港居民言論自由等權利依法得到充分保障的現實,停止發表所謂《香港問題半年報告》,停止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停止干預中國內政。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