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新聞

陳家樂與凌嘉勤任房協正副主席
2018年 09月 0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房屋協會昨日舉行第66屆周年委員大會,選出新一屆監事會成員。監事會隨即舉行今屆首次會議,陳家樂和凌嘉勤分別獲選為房協主席及副主席,任期3年。會議上并委任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

    陳家樂於2008年加入房協成為委員,并於2009年至2015年出任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2015年至2018年出任監事會成員;另外,他亦於2012年至2015年及2016年至2018年期間分別出任長者房屋特別委員會及審核委員會的主席。他現時為蘇龍律師事務所顧問律師。

    陳家樂說:「房協作為一間肩負社會使命的房屋機構,70年來盡心服務市民,能擔任房協主席令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十分感謝前主席鄔滿海先生任內帶領房協作出的貢獻,并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與房協監事會、執委會,以及管理層繼續同心為香港市民提供適切的房屋及服務,延續建屋惠民的使命。」

    凌嘉勤為前任規劃署署長,於2017年加入房協成為委員,并於2018年1月出任執行委員會成員。他現為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總監。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