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8年 09月 07日 23:54    香港商报
 

    大行报告

    大摩維持深圳國際「增持」評級

    摩根士丹利下調深圳國際(152) 今明兩年純利預測各20%,分別至36.33億元及40.7億元,以反映集團因人民幣兌美元走弱而造成的匯兌損失,以及今明兩年較低的出售收益。

    該行又將深圳國際股份目標價,由21.5元下調至20.47元,評級則維持「增持」。

    大摩表示,雖然集團近期面對人民幣貶值的風險,但其收費公路及物流業務的表現超出該行預期,相信人民幣走弱造成的匯兌損失屬非現金及非經營方面,如明年人民幣轉強,有關情況亦會逆轉。而且集團前海及梅林項目的利潤貢獻清晰,料可為未來盈利提供保障。

    瑞銀降長和目標價至111元

    瑞銀指,過去兩年長和(001)大幅跑輸大市,主要由於缺乏核心盈利增長,以及宏觀環境(如英國脫歐)對公司不利。該行指,雖然宏觀風險仍在,但基本因素復甦及公司近期併購活動應可刺激今年下半年及明年盈利增長達雙位數。

    此外,該行認為,公司企業行動可推動盈利及淨資產值向上,近期公司以每股90至91元進行回購,股息回報率達4%,以及估值較淨資產值折讓37%,均為下行風險提供緩衝。瑞銀上修2018至2020年各年每股盈測分別1%、4%及4%,料其2018及2019年每股盈利增長分別為19%及11%,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由127元降至111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