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有線寬頻 候機再買
2018年 09月 07日 23:54    香港商报
 

    有線寬頻 候機再買

    本周股市焦點是有線寬頻(1097),公司周一宣布和中國移動(941)訂立諒解備忘錄,後者付費購買其新聞內容,為期20至25年。

    這消息公布後,有線寬頻股價在兩天內最高升248%,後來回順,但也升了1倍以上,成為了散戶熱炒的對象。

    大市看跌沽貨離場

    我向來看好這股票,持有幾千萬股,但由於過去一年半跌得太多,我仍然是輸錢,趁此反彈機會,止蝕了事。

    為什麼我會如此判斷呢?中移動和有線寬頻合作,早是意料中事,皆因沒有背後勢力的支持,當日邱達昌不會敢於入股成為大股東。然而,這一年半來,股價走勢不像樣,從邱達昌兩番公開說過增資,我估計,這股票得再供股一次才會大炒,再加上熊市未完,大市看跌,所以我還是沽貨離場,手拿現金,等待下次入市機會。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