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米奇美鑽重溫經典
2018年 09月 09日 01:37    香港商报
 

    米奇美鑽重溫經典

    米奇老鼠這卡通人物陪伴不少人成長,但原來它最初亮相的造型并非現貌,20年代的米奇只穿着短褲、靴子和戴上高高的船長帽,面形較尖且僅以大大的鈕扣作眼睛,直到40年代才加入細節,形象變得更人性化。而今年為「米奇90周年」,周大福珠寶特別為其推出全新飾品系列,以不同年代米奇造型打造足金、18K金及純銀首飾,而最值得收藏為以罕有且經典的「派眼」米奇圖像所制成的鑽石戒指,僅限售90枚,作為米奇迷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高顯色秋季眼影

    亞洲女性眼部輪廓偏向不明顯,想突出眼妝必須靠高顯色度的眼影幫手。Nars新推出單色及雙色眼影,采用獨家Pigment Powder Suspension技術,顯色及持久度高,即使是內雙眼皮的女士都不用涂抹太厚太高。而筆者最喜歡是顏色選擇非常多,單色有約30款選擇,雙色則有16款,盒底并配有磁石,方便移除原有包裝,隨時拼湊適合不同場合使用的眼影配搭。

    修復肌膚提拉度

    每次接觸初生嬰兒,筆者總會忍不住手,不停摸摸那白滑肌膚,因為總讓我又愛又恨,渴求自己的肌膚也能重新擁有這般緊實度,終於希望重燃!最近親試Sisley新推出SISLEYA L'Integral Anti-Age Firming Con-centrated Seru-m,其全新成分結合7大強效植物精華,能夠喚醒負責制造彈性蛋白的基因,恢復細胞外基質密度,提拉的效果迅速見效。輪廓變得立體豐滿,整個人看起來也變得年輕,這樣便不需要再去妒忌嬰兒的肌膚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