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千件米蘭家具新品順德首發
2018年 09月 11日 23:43    香港商报
 

8日,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國首發會在廣東羅浮宮國際家居博覽中心舉行,活動當天,羅浮宮家居攜手數十個意大利頂級家具品牌,舉行了1000件米蘭家具新品中國震撼首發,9位中外室內建築設計大師聚首分享設計藝術生活之美。

這場來自意大利原汁原味的家具新品展,吸引了廣東、湖南、湖北、雲南、遼寧、上海、重慶等近10個省、40多個市的設計師和高端人群齊聚順德樂從。新品展期將會持續至10月8日,對外進行限量預約參觀。

當天上午,伴隨着千件新品的綻放,羅浮宮特別邀約到5位意大利品牌主筆設計師親臨,帶來關於新品設計理念、創意故事的分享,從視覺的美感,到蘊含的藝術基因進行生動講解,更加立體地解剖這些原汁原味的「藝術品」。

據了解,去年羅浮宮成立了行業內第一個國際高端家居整裝定制中心,與意大利著名設計師CarloColombo、山隱建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創始人/創意總監何武賢、RWD黃志達設計師有限公司創始人黃志達,以及FendiCasa、BentleyHome、Giorgetti等數十個意大利頂級家具品牌商進行戰略簽約。當天,整裝定制中心迎來了更多高端資源的加入,包括意大利頂級家具品牌B&BIt
alia;國際設計大咖姜峰、杜康生、胡偉堅、潘鴻彬;國內知名地產商佛山瑞安天地,紛紛成為羅浮宮的戰略合作夥伴,持續為中國高端定制市場提供更精準、更豐富的服務。香港商報記者胡嘯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