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珠海啤酒節下旬開幕
2018年 09月 12日 00:00    香港商报
 

    日前,記者從珠海「2018啤酒狂歡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一場「面具派對,一起來嗨」為主題的「2018珠海城市啤酒狂歡節」將於9月22日在珠海長隆馬戲酒店開幕,活動將一直持續到10月7日。據悉,本屆啤酒狂歡節主打「啤酒美食+」模式,珠澳市民和游客在飲美酒、品美食、觀演出的同時,還可以在珠海長隆度假區中享受具有馬戲特色的面具派對以及形式新穎的互動活動等。

    據介紹,本屆啤酒節將傾情奉獻獨具特色、口感豐富的四大品牌啤酒——產自珠海新鮮純生的海珠生啤,采用獨特上層發酵工藝釀制的澳門金啤,只采用第一道麥汁、100%全麥釀制的麒麟一番榨,以及富含酵母、果香濃郁的經典比利時風味原漿白啤酒。此外,還可暢享長隆馬戲酒店精心釀制的精釀啤酒。

    啤酒節活動現場分別設有舞台演藝區、美食區、啤酒攤位區、啤酒花園區、游戲互動區等多個功能板塊。在舞台區,每天18:30到22:30,各式精彩節目輪番上演,除了勁歌熱舞,還有獲得國際大獎的馬戲節目表演;在美食區,星級水準的繽紛美食任挑任吃;在游戲互動區,趣味啤酒比賽、抖音舞蹈挑戰賽、4D拍照、微信搖一搖游戲等精彩互動活動。香港商報記者陸紹龍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