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七大主題活動玩轉康有為文化節
2018年 09月 12日 00:00    香港商报
 

    近日,佛山南海丹灶鎮仙湖度假區仙湖大堤人頭涌涌,舞台燈光閃耀,陳小奇流行音樂傳承之夜暨亞洲中文音樂大獎十大童聲頒獎盛典在這里舉行,標誌着「新時代新丹灶」第十五屆康有為文化節正式啟航,精彩活動持續至11月。

    今年文化節包括七大精選主題活動,既有經典文化、道德表彰項目:「新時代新丹灶」2018第十五屆康有為文化節開幕晚會、陳小奇音樂傳承之夜暨亞洲中文音樂大獎十大童聲榜頒獎盛典、2018第十五屆康有為文化節閉幕晚會暨「有為翹楚」頒獎盛典;也有生態、休镕、娛樂項目:「黃金釣鉤」釣魚大賽、「一島兩湖悠游丹灶」最美鄉村游推介活動、2018丹灶特色民宿產業發展推介會、翰林湖農業嘉年華;還有展現國際範、特色化的項目:2018中國(佛山)第二屆國際親子戲劇節等。

    音樂傳承掀起文化節高潮

    亞洲中文音樂大獎十大童聲頒獎盛典成功落戶佛山丹灶,是本屆康有為文化節的一大亮點。頒獎典禮上小歌星們現場演繹了部分獲獎作品,稚嫩的聲線渲染着可愛的童真,精彩的表演博得現場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國著名詞曲作家,著名音樂制作人及電視劇制片人陳小奇當晚帶來經典傳唱,演繹了《濤聲依舊》《烟花三月》《九九女兒紅》《我不想說》《大哥你好嗎》等膾炙人口的作品。香港商報記者盧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