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銅鑼灣集團布局湖南 20個項目或明年落地
2018年 09月 14日 00: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雯報道:12日,銅鑼灣集團投資長沙座談會在長沙市商務局舉行。長沙市商務局副局長孫春華、銅鑼灣集團高級副總裁聶世威、湖南跨界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符光、銅鑼灣集團副總裁助理李華清,以及長沙市各區縣(市)、園區商務(招商)局相關負責人出席座談會,雙方就銅鑼灣集團在長沙尋找項目以及項目落地事宜進行前期接觸了解。

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智是香港資本投資內地的重要樞紐人物,並擔任由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為其頒發委任狀的香港國際投資總會聯席理事長。20餘年來,銅鑼灣為中國引進、推動MALL產業,發韌、催生了中國商業地產行業,成為推動中國商貿流通服務業的創新轉型升級和實體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

目前,香港銅鑼灣集團已在江西省投資開發22個項目,其中包括80萬方的九江銅鑼灣廣場、56萬方的撫州銅鑼灣廣場等重要項目。南昌銅鑼灣廣場被江西省委書記、省長劉奇勉勵、稱讚為「了不起的作品」。

年內將新增6-10個項目

聶世威在座談會上介紹銅鑼灣集團投資方向和目標。他說,香港銅鑼灣集團是一家專業性大型商業地產企業,主營商業地產開發及shoppingmall,銅鑼灣廣場是中國shoppingmall龍頭品牌。銅鑼灣廣場城市綜合體、商業步行街、MALL等業態遍布全國23個省的78個城市,近年來特色小鎮、古鎮古街等全域旅遊文旅項目也是集團重要投資方向。目前,香港銅鑼灣已在湖南省落子7個項目,年內將新增6-10個項目,明年計劃達20個。

「中部六省將是銅鑼灣集團的投資重點,尤其是長沙近年來發展速度很快,我們希望在這個國際創業之都找到新的發展機會。」聶世威說。

長沙市商務局副局長孫春華說,銅鑼灣集團雖然錯失了長沙過去高速發展的十年,但在新的起點上再次選擇長沙非常有意義。接下來,長沙各縣市區將做好服務工作,與銅鑼灣集團深度對接,盡可能為銅鑼灣集團推介好的區域地塊和招商政策,儘快促成銅鑼灣項目在長沙的落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