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連遭投行降級 Snap股價創新低
2018年 09月 14日 00:4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Snapchat母公司Snap周三遭兩份負面報告重創,兩份報告都調低了Snap股票的目標價,其中一位分析師甚至表示,他已經厭倦了該公司為增長不濟找藉口。

美國投行BTIG分析師格林菲爾德對Snap的打擊最大,他直接將Snap股票的目標價降至了5美元。此外,他還將該股的評級從中性降為了賣出。格林菲爾德說,「在用戶參與度下滑以及外界一致預期過高的情況下,我們認為現在給予其賣出評級是合理的。」

Snap股價在周三收盤下跌了6.98%,報收於9.20美元,創下歷史最低收盤價。自從以17美元的發行價上市以來,Snap股價已經累計下跌47%。該股曾在上市第二天創下29.44美元的歷史新高,但此後便一路下滑。

投行傑富瑞分析師布蒂爾周三也調低了他對Snap股票的目標價,從14美元降至了11美元,評級為持有。他稱,Snapchat的日活躍用戶數和使用時間在第三季度出現下滑。他寫道:「雖然廣告主的情緒是中性或積極的,但用戶數量減少勢必將限制其影響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