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人民幣匯率回升
2018年 09月 14日 01: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在全球貿易緊張局勢有所緩和,以及美國8月PPI數據意外錄得負值的雙重利空下,美元承壓下跌,美元重啟跌勢,下破95關口,跌幅創逾2周最大。在岸人民幣13日收報6.8487,上一交易日收報6.8680,升值193點。

當天,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上調58點報6.8488,結束此前三連跌,同時升幅創9月4日來最大。上一交易日中間價6.8546。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盤價報6.8680,上一交易日夜盤收盤報6.8400。

市場人士指出,美國即將公布通脹數據仍將向好,美聯儲加息在即,可能繼續支撐美元指數偏強運行,短期內人民幣匯率有可能偏弱震盪。不過,儘管人民幣走低,但交易員和整體市場似乎對人民幣出現大幅異動的擔憂並未上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