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第九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匯聚全球高端產業
2018年 09月 15日 00:19    香港商报
 

由江蘇省政府主辦,國家科學技術部、商務部、衛生健康委員會等為支持單位的第九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將於9月16日至18日舉辦。本屆醫博會的主題是「立足健康中國,建設醫藥名城」,將搭建6大平台、設立6大展區、組織20多場專題活動。

據悉,今年泰州醫博會的國際化程度將更高,國際影響力更大。目前已有30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30家企業報名參展。目前,醫博會組委會已邀請2009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阿達·尤納斯、2013年諾貝爾生理或醫學獎得主托馬斯·蘇德霍夫,以及2015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托馬斯·林達爾出席泰州醫博會。

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正着力打造醫藥及健康產業國際高端交流合作平台,不斷擴大在全球醫藥行業的影響力和品牌力。據了解,將搭建展示交易、政策發布、學術研討、科技轉化、國際合作、人才交流等6大平台。6大展區是國際團組及國內外知名醫藥企業、藥品生產企業、海內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大健康產業、高端醫療器械及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保健品、化妝品展示交易區等。

除開幕式外,還有省部共同推進泰州中國醫藥城建設聯席會議第七次會議、2018中國(泰州)第三屆抗體藥物創新及產業化國際論壇、泰州中國醫藥城專家諮詢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才富泰州」暨中國醫藥城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2018年生物醫藥「千人計劃」50峰會、第六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人才智力交流大會、中國(泰州)醫藥峰會、中國醫藥城政策發布暨項目簽約儀式、第二屆深市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長沙龍、獸用生物製品創新評價技術高峰論壇、醫藥及健康產業國際合作交流會、中國-加拿大醫療產業合作發展論壇、體外診斷試劑創新論壇、「一帶一路」及金磚國家大健康產業交流大會、大健康產業國際標準化高峰論壇、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知識產權分會、2018海外友人暨華僑華人創新創業泰州對接會(生物醫藥專場)、2018基因檢測與生物信息分析論壇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