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殘聯第七次全會開幕 七常委到會祝賀
2018年 09月 15日 01:4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昨天上午在京開幕。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到會祝賀,韓正代表黨中央、國務院致詞。

昨天上午9時30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等步入會場,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韓正代表黨中央、國務院發表了題為《在新時代的偉大征程中創造殘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的致詞。韓正首先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國廣大殘疾人、殘疾人親友和殘疾人工作者致以親切問候。

韓正在致詞中說,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殘疾人事業取得歷史性進展和顯著成就。習近平總書記對殘疾人和殘疾人事業發展提出了一系列明確要求,為新時代中國特色殘疾人事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持樹立正確的價值理念,堅守弱有所扶的原則立場,完成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任務,促進殘疾人全面發展和共同富裕,把推進殘疾人事業當作分內責任,在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征程中創造殘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韓正表示,各級黨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視殘疾人事業,全社會要攜手殘疾人共同走向美好未來,各級殘聯要切實履行職責,廣大殘疾人要自覺將個人理想和中國夢緊密相聯,奮力開創新時代殘疾人事業發展新局面。

共青團十八屆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賀軍科代表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央委員會、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作家協會、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向大會致賀詞。賀詞指出,各群團組織要持續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積極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切實增強與群眾的密切聯繫,堅定不移地深化自身改革,認真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為實現中國夢不懈奮鬥。

中國殘聯主席張海迪代表中國殘聯第六屆主席團向大會作了題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團結帶領殘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報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