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8年 09月 17日 03:35    香港商报
 

  花旗:潤啤目標價看46.16元

  花旗集團發表研究報告指,華潤啤酒(291)走高端品牌策略加上關閉工廠及重整員工架構帶來營運效益改善,將推動集團今年下半年至明年盈利前景變得明確。

  該行認為,現時潤啤的估值可提供合理回報,建議「買入」,目標價46.16元。而透過與喜力啤酒的合作,潤啤目標在5至10年內,將高端啤酒的市場份額倍增。

  大和:友邦將成保險通最大得益者

  保監局行政總監張雲正近期表示,正深入研究「保險通」。大和資本發表研究報告預期,倘若成事,友邦保險(1299)將是最大得益者,12個月的評級為「買入」。

  大和認為,今年第二季,內地人士抵港購買保險的數字復蘇,而友邦保險在高基數下按年增長約4%,預期「保險通」開通將對本港保險業帶來三大好處:包括可為內地客戶提供更佳的售後服務、內地客戶無需親臨香港便可購買保險資品、以及有助監察跨境金流,令內地監管當局更放心。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