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司機順道義載市民上班
2018年 09月 18日 00:5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強颱風過後,有司機義載受影響議員及市民上班,獲網民激讚極有人情味。另外,各區均有市民自發清理街道垃圾雜物,甚至搬走阻路塌樹,人人都充滿正能量。

  昨早本港交通大混亂期間,東鐵線以及九巴只提供有限度服務,不少打工仔趕上班迫爆車站。有市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文,指早上於粉嶺未能乘港鐵及巴士出外,唯有步行往粉嶺站「博一博」,希望有接駁巴士,但結果是失望,「諗住放棄時候,有架旅遊巴舉住張臨時寫A4紙寫住(九龍塘),司機並大嗌:「去九龍塘呀!快上車,唔收錢呀!」受惠乘客表示,後來知道司機是剛下班,「佢順風車載埋我,真係超級感動。」

  另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亦在其個人專頁Facebook表示,自己昨早與一班熱心的義工和市民,落區自發清理樹木。更指經歷一個上午,粉嶺南多處行人路口、馬路、華明巴士站對出初步完成清理,讓行人車輛同行。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