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泛民「守護幸福」競選口號嘔心
2018年 09月 18日 01:06    香港商报
 

  泛民「守護幸福」競選口號嘔心

    城市智庫時事評論員小組召集人 張遠深

  泛民主派早前成立九龍西支援會,明顯為劉小麗參選而作大規模準備,當中他們高舉「守護幸福」的口號,筆者看到當日的陣容及他們的嘴臉,又是一貫泛民的口號政治,真是令人作嘔。劉小麗作為老師,她的所作所為真是有違師德,而且當年一當選就放棄學生,而令到好多學生大失預算,而且曾豪言將薪水捐助出來,但都是「走數」,由此可見這人見利忘義,毫無誠信。

  香港現在真的幸福嗎?筆者希望泛民不要轉移視線。香港近年發展停滯不前,市民生活困苦,都拜他們所賜,多年的議會拉布、流會、肢體衝突都令到好多政策及利民措施被阻攔。最好的例子一定是政改,當年他們否決政改方案,而令到香港人沒能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而他們聲稱要「一人一票普選」,但自己就帶動反對,寧願香港原地踏步,都不想香港民主向前推進,這算什麼民主派,「抽水派」就有他們份。加上,他們往往將好多政策都無限量妖魔化及政治化,政府希望填海增加土地供應,以解決土地問題,但他們又無理阻撓,泛民的行為真是人神共憤。

  香港人的幸福一早被泛民主派影響了,現在還說什麼「守護幸福」,這真是政治笑話,而且當日出席的都是有份支持非法佔中的本土派政黨,一班破壞香港人幸福的人聲稱幫助大家「守住」,真是又一騙子教投資的例子。筆者認為泛民主派今次高調表態,而且連政棍李卓人都有份出席,可見他們為想欺騙選民,最令人失望是當日活動,竟然沒有九龍西服務多年的馮檢基。

  口裏爭取 實質破壞

  筆者認為幸福是愈多愈好,即是要用心經營、用心建造,而不是口說爭取,另一邊就破壞。今次九龍西補選是一個好好的機會,用選票懲戒這班破壞港人幸福的政棍。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