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白宮堅持提名卡瓦諾任大法官
2018年 09月 18日 01: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被指多年前曾性侵一名高中女生。他上周發出聲明嚴正否認,該女子當地時間16日向美國《華盛頓郵報》透露身份,並接受訪問。

  不受性侵指控影響

  據報道,51歲的福特現為加州帕羅奧圖大學臨床心理學教授。育有一子的她受訪時稱,她所遭受的性侵事件發生在1982年一個年輕人聚會,自己當時15歲,卡瓦諾17歲。福特稱,當時卡瓦諾曾試圖在一次聚會上強迫與她發生關係,不過她最後掙脫了出來。福特也說,相信卡瓦諾與他的朋友當時醉酒。

  美國白宮官員當日回應,儘管如此,特朗普不會撤銷對卡瓦諾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

  美國國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在本周針對卡瓦諾的提名資格進行投票。民主黨員以此事要求延後投票。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