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前俄諜被毒同城2食客不適送醫
2018年 09月 18日 01: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當地時間16日,英格蘭索爾茲伯里市一家餐廳的2名顧客用餐後不適送醫,由於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女兒尤利婭今年3月就是在索爾茲伯里市遭毒害,警方立即封鎖餐廳和四周道路進行調查。警方17日表示,沒有任何象表明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是造成兩人在索爾茲伯里一家餐館感到不適的原因。

  與神經毒劑無關

  據BBC報道稱,當地時間17日,英國警方已排除16日晚間在索爾茲伯里市發生的食客中毒事件與神經毒劑有關的可能性。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英國警方聲明稱,16日晚18時45分,急救人員接到「一男一女在索爾茲伯里市中心一家餐館用餐時發生醫療事件」的報警電話後趕赴現場。英國天空新聞台報道說,4輛急救車隨後被緊急派往現場,一個危險物處理小組也趕赴現場。

  作為預防措施,英國警方封鎖了該餐館及其附近道路,並介入調查2名顧客身體不適的詳情。據悉,目前街道封鎖已被解除,警方將不再把此次事故作為重大事件處理。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