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18年 09月 18日 02:21    香港商报
 

  中石化向中石油中緬管道供氣

  據消息,本月14日起至30日,中石化(386)預計在廣西欽州向中石油(857)中緬管道供氣5500萬方。中石化廣西管道與中石油中緬管道的互聯互通工程是「南氣北供」重點項目,項目計劃在廣西欽州、來賓兩處聯通點進行聯通,同時具備每天800萬方的雙向供氣能力。

  2013年和2006年,中石化華北管網已分別在榆濟線榆林站、安濟線安平站與中石油直接實現了互聯互通,互供能力分別為400萬方/日和300萬方/日。

  鼎珮證券擬進軍地產界

  曾被稱為已故超級富豪彤叔炒房的鼎珮證券傳出轉戰地產,據本地媒體披露,中國恒大(3333)今年4月向新世界發展(017)收購其持有長沙灣項目的私人公司「TWIN CITY HOLDINGS」後,6月份「TWIN CITY」出現董事變動,恒大高管陳奮及賴立新辭任,僅王蓉留任。同時鼎珮創辦人兼主席莊天龍(Benny Chong) 、鼎珮私募集團董事總經理鄒小磊(Chow Siu Lui)則接替成為公司董事。

  另外,據公司註冊處紀錄,鼎珮於去年10月已註冊一間名為「鼎珮房地產有限公司(VMS Real Estate Limited)」。

  綠地集團擬收購新昌

  上海市政府持股逾46%的綠地集團,有意購入早前因為財困已停牌的新昌集團(404)大部分股權,惟消息人士拒絕透露交易作價。據悉,綠地集團希望透過新昌集團取得在港上市地位,作為籌集資金及投標「一帶一路」基建項目的平台。

  合和公路已符合公眾持股要求

  合和公路(737)公布,為恢復最低公眾持股量比例,大股東深圳市投資控股已完成股份配售,引入萬科(2202)及中國太平人壽後,公眾持股量由之前的8.82%,提升至28.17%,符合公眾持有25%的最低要求,公司申請今日復牌。

  帝國集團稱運作正常

  新鴻基地產(016)前主席、現任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早前因為中風入院,帝國集團執行董事姚志偉被問及公司的運作現狀時表示,郭炳湘目前正在休養中,公司運作一切正常。

  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今出殯

  上月辭世的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昨日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以佛教儀式進行。靈堂共有逾百塊花牌,致送者不乏包括上市公司及政商界名人,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到場弔唁。儀式下午3時至5時開放予公眾,下午5時半只開放予公眾及親友弔唁。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