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美國商會考察南沙自貿區
2018年 09月 18日 03:54    香港商报
 

     中國美國商會考察南沙自貿區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中國美國商會會長畢艾倫帶領華納兄弟、瑪氏食品、IBM等20多家知名美國企業高層代表一行38人近日來到廣州南沙進行考察。廣州市委常委、南沙區委書記蔡朝林,區領導祝丹濤、曾建平、江效民等出席活動。

    南沙已有53家美資企業

    蔡朝林向代表團介紹了南沙的投資營商環境。他說,南沙自貿區獲批以來,美資企業進入南沙的步伐進一步加快,其中美國摩根大通公司在南沙設立的摩根大通期貨有限公司,是國內僅有的2家合資期貨公司之一;微軟(中國)有限公司和南沙政府及香江集團共同打造的微軟廣州雲暨移動應用孵化平台,是南沙實現人工智能夢的「技術鑰匙」;還有從事冷鏈物流及冷藏肉類國際保稅貿易的美國AA肉類食品有限公司,從事航空器及其配件銷售及服務的昂天航空設備有限公司以及從事高品質食品保鮮容器和家庭日用品生產的特百惠公司新工廠等。

    目前在南沙設立的美資企業為53家,投資總額為4.2億美元,涉及批發零售、電子、化工、航空設備、日用品生產等產業。

    畢艾倫表示,南沙之行目的在於進一步了解區域環境和市場機遇,充分發揮中國美國商會作為橋梁的作用,展示美國企業對於整個廣東市場的忠誠度。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