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珠海九洲港至港航班今日通航
2018年 09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強台風「山竹」於16日直擊珠海,造成珠海情侶中路整個路段全部出現海水漫溢,九洲港、直升飛機場、漁女、香洲碼頭、灣仔和橫琴碼頭等路段較為嚴重。其中,九洲港口岸檢驗樓外圍部分水漫高達1米多,但檢驗樓內由於采取了有效防護,海水未漫到大廳,經過九洲集團員工一早的清掃,九洲港至蛇口航班於昨日12時恢復通航。九洲港至香港航班因需要對出入境設備進行調試,預計在18時完成,18日將恢復正常通航。

    17日上午,記者驅車沿珠海情侶中路行走看到,部分路段被泥漿淹沒,很多環衛人員正在對泥漿淹沒路段進行清洗。在九洲港路段,雖然昨日九洲港口岸檢驗樓外圍部分水漫高達1米多,口岸檢驗樓由於采取了有效防護,海水未漫到大廳。目前,數十名九洲集團員工對九洲港口岸外圍進行大清掃,同時,也對進出港相關檢查設備進行調試,做好通航準備工作。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