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成都高新區簽12個大數據和網安項目
2018年 09月 18日 23:4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18日,在成都舉行的新經濟與網絡安全融合發展高峰論壇上,12個大數據和網絡安全項目集中簽約落戶成都高新區,總投資金額達311.95億元。

  記者了解到,成都高新區此次簽約的12個項目覆蓋了新經濟、網絡安全等產業領域,多家企業將西部總部乃至全球總部布局在此。這12個項目分別是中國電信西部大數據中心、中國電信「雲錦天府」泛在感知城市項目、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總部、上海泛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總部、北京神州綠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區總部基地(第二總部基地)、東華軟件股份公司西部總部及研發運營中心、上海寶尊集團西部總部、四川西部芯辰集成電路有限公司物聯網晶片項目、四川創意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5G創新中心、四川安科加域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製造信息安全項目、成都烽創科技有限公司工控安全互聯網威脅分析平台及工控日誌與報警管理平台、魯大師集團全球總部基地。

  「成都高新區具備良好的產業基礎、人才支撐,配套服務和政策完善,這些都有助於企業的後續發展。」當天簽約的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總經理黃大九說,這裏優質的產業發展環境已形成「集群效應」,吸引企業前來入駐。

  據悉,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將投資220億元,在成都高新東區建立中國電信西部大數據中心,全部建成後將擁有機架約5萬個,成為中國電信全國四大數據中心之一。

  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簽約落戶的12個產業項目覆蓋了以大數據為代表的新經濟、電子信息、網絡安全等多個產業領域,將進一步完善成都高新區產業經濟地理,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和區域帶動力的現代產業體系。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