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黑龍江在渝建優質農交中心
2018年 09月 18日 23:4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近日,黑龍江省優質農產品(重慶)集散交易中心揭牌儀式在重慶舉行,黑龍江省農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李連瑞出席揭牌儀式並致辭。

  李連瑞稱,重慶市是位於祖國西南地區的一顆明珠,經濟發達,市場廣闊,消費活躍。黑龍江省優質農產品(重慶)集散交易中心的正式揭牌運營,標誌?「龍」字號農產品正式在重慶「落地生根」,這是重慶廣闊的市場需求、先進的發展理念,與黑龍江良好的生態資源、優質的農產品優勢互補、產銷對接的豐碩成果,必將有力推動兩地現代農業加快發展。

  李連瑞希望交易中心堅持誠信理念、打造經典品牌、提供優質服務,積極拓展市場,切實發揮好品牌展示窗口、產品銷售平台、產銷對接紐帶的作用,努力建成區域內最具實力、最具特色、服務一流、市場繁榮的優質農產品交易中心,開啟龍江農產品在重慶市場的新窗口、新平台、新渠道。

  目前,黑龍江省有近20家企業與重慶交易中心簽訂了入駐協議,已有15家企業產品已入駐到交易中心,入駐農產品包括大米、雜糧雜豆、木耳、蘑菇、蜂蜜、白酒等若干系列。中心計劃在重慶設立直營店35家,現已建成20家。希望各市、縣組織新型經營主體,積極踴躍參與,加快進駐中心,保證優質貨源供應,通過重慶交易中心輻射西南,實現既產得好,又銷得好的目標。袁金杉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