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9月 19日 01:57    香港商报
 

  美大削難民接收數量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一表示,美國將在2019財年最多接收3萬名難民,與今年相比降幅超三成,為近40年來最低水平。蓬佩奧稱,目前赴美國避難或成為難民的申請大量積壓,削減「難民帽」是為了可以對申請者進行充分安全背景審查。美國計劃在2019財年處理3萬份難民申請以及28萬份避難申請。

  泰69人死於登革熱

  泰國曼谷市衛生廳昨天公布最新數據,截至9月上旬,泰國今年已發現登革熱病例5萬多例,其中69人死亡。首都曼谷疫情嚴重,已報告近5900例登革熱病例,其中5人死亡。曼谷市市長萬孟說,泰國目前處於雨季,曼谷近日持續降雨,污水積聚,導致花斑蚊滋生,曼谷多個區爆發登革熱疫情。目前衛生部門正密切跟蹤各區疫情,在疫區噴藥滅蚊,並定期排查患者所在的辦公點、學校、住宅區等地的衛生情況。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