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南拳功夫與西關小姐展廣州特色
2018年 09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廣州市旅游局在世界航線發展大會上來自全球航空界專業人士奉上一場充滿嶺南印象旅游推介會,展示了古老而多元、現代且活力的廣州形象和廣州科技創新的現代魅力。

    首次播放廣州市旅游局今年重新組織拍攝的旅游宣傳片,講述了一位飛機師與廣州結緣的故事,呈現大氣開闊、繼古開今、兼收并蓄的城市形象的同時,融入細膩的人物素描與人文關懷,最終凸顯推介會主題——廣州豐富的城市內涵、深厚的人文魅力。

    廣州歌舞劇院帶來了南拳表演《功夫》,《功夫》將南拳與嶺南舞蹈相融合,展現出嶺南文化的個性與魅力。

    表演以一出傘舞《西關小姐》收尾,唯美的傘舞舞段重現美麗的西關小姐,來賓尤如穿越時空,回到那舊時廣州,領略一番老西關的風情和嶺南韻味。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