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深高速直管路段未發重大事故
2018年 09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道:記者昨日從深高速了解到,截至17日上午12:00,深高速未發生人員傷亡事故和重大損失事故,該公司直管各高速公路路段未發生人員傷亡的交通事故。

    據悉,深高速各直管高速公路路段受樹木斷枝影響嚴重點共160餘處,10個廣告牌不同程度受損,部分收費站雨棚、標牌等戶外設施受損,工程項目現場部分圍擋、工棚等臨時設施損壞。

    16日晚間至17日6點,深高速組織各類應急、搶險、清障人員千餘人,應急車輛和設備百餘台全線開展路面清障工作,保障了深圳地區鹽排、鹽壩、龍大、南光、機荷、水觀、梅觀、沿江等共計205公里高速路段的安全運營,至17日凌晨6:30,各路段基本恢復通行。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