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借力西博會 資陽簽26項目
2018年 09月 19日 23:3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付莉莉報道:18日,成渝門戶樞紐‧臨空新興城市——資陽市投資推介會暨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借力西博會,資陽與意大利、西班牙塞維利亞市等國家、地區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26個合作項目成功簽約,投資總額達324.37億元。

  據悉,簽約項目中,以旅遊為代表的第三產業簽約合作項目8個、投資額171.8億元,佔簽約總額的53%;長三角、珠三角兩區域投資項目16個、投資額211.8億元,佔簽約總額的65.3%;5億元以上的項目14個,佔簽約總額的93.7%。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11個、投資額284.92億元,佔簽約總額的87.8%。

  推介會上,資陽市委書記陳吉明表示,要用好資陽地處成都平原經濟區東向、南向開放咽喉要地和成都東進、重慶西拓戰略節點的獨特優勢,全面借力成渝、融入成渝,構建聯結成渝、服務成渝的開放門戶和交通匯集、要素聚集的綜合樞紐,構建立體全面開放大格局。用好資陽全域臨空、國際空港連通全球的獨特優勢,發展臨空製造業和臨空綜合服務,引領帶動先進製造業、現代服務業成鏈集群發展,建成產城一體、綠色生態、現代美麗的新興產業城市。

  目前,資陽組建了現代農業、工業和信息化、現代服務業、基礎設施、社會事業5個招商工作組,本次推介會上共推出招商項目145個,總投資2776.57億元。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