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9月 20日 01:27    香港商报
 

  納吉布被捕 今再出庭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昨天被捕,因其個人銀行帳戶中發現的26億令吉(6.278億美元),涉嫌與傳出醜聞的國家基金「一馬」有關。馬國反腐委當天早些時候再次傳召納吉布錄取口供,隨後將其逮捕。反腐委表示,這次逮捕納吉布是因其涉嫌收取「一馬」26億令吉的不明金額。納吉布將於今天再次出庭接受起訴。

  巴法院令釋放謝里夫

  巴基斯坦高等法院昨天下令暫停執行對前總理謝里夫及其女兒瑪麗亞姆、女婿穆罕默德貪腐案監禁判決,三人被下令釋放。謝里夫父女涉嫌貪污,隱瞞在海外擁有巨額資產,在7月初缺席審訊的情況下,分別被判入獄10年及7年。他們7月13日回國被捕,更即時被移送監獄。

  庫克稱新iPhone值得購買

  蘋果CEO庫克周二稱,新發布的iPhone手機雖然很貴,但iPhone XS和XS Max是蘋果迄今為止推出的最先進的手機,它將取代幾乎人們所需要的每一件小型消費電子產品。庫克還表示,大部分消費者通過移動運營商購買iPhone可以月供,因此即使iPhone售價超過1000美元,大部分用戶每月只需支付約30美元的費用,相當於每天1美元。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