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信用卡公司認罰483億
2018年 09月 20日 01:2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Visa、萬事達卡和包括摩通、花旗在內的信用卡發卡機構周二同意支付62億美元(約483.6億港元)和解金,以了結此前部分美國商戶就信用卡收費對其提起的訴訟。這宗官司已擾攘逾十年。

  萬事達卡表示,這宗訴訟案的最終和解對雙方來說都是重要的一步。萬事達總顧問梅菲稱:「現在是繼續專注與我們的合作夥伴進行創新,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體驗和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上次和解時,訴訟中的信用卡公司就已支付了53億美元的和解費,因此這次幾家公司只需再支付9億美元。其中,Visa需支付6億美元,萬事達卡則需支付1.08億美元。不過Visa表示,預計將使用此前存入法院的資金來支付此次和解費,該公司於6月28日設立了訴訟託管。萬事達卡也稱,公司在2018年第二季度財務報表中已記錄了2.1億美元的費用,這筆費用將用於這次和解協議下的財務義務以及其他商業案件相關的預計負債。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