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金融壹賬通智能ABS平台在深發布
2018年 09月 20日 03:23    香港商报
 

  金融壹賬通智能ABS平台在深發布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輝豪報道:昨日,金融壹賬通ALFA(阿爾法)智能ABS(資產證券化)平台在深圳發布,金融壹賬通董事長兼CEO葉望春、金融壹賬通總經理助理黃紹宇等近150位金融機構高管、行業專家,以及超50家主流媒體參加會議。葉望春在會上表示,ALFA智能ABS平台是利用區塊鏈技術對底層資產完成穿透的平台,通過重塑資產證券化的信任機制,緩解了金融資產信息不對稱的行業難題,可以有效打破資產證券化市場發展的瓶頸。「平台的誕生意味著,ABS行業將正式進入脫離依賴主體信用評級,實現資產公允定價的時代。同時,該平台還為各參與方打造的涵蓋承攬、承做、承銷、投后管理全流程的『一站式』智能ABS解決方案。目前,平台已上架近百隻ABS產品,涉及10大類基礎資產,合作機構超百家,產品管理規模突破1000億元,處於行業領先位置。」葉望春說。據悉,金融壹賬通一直專注打造戰略賦能型金融科技服務平台。截至2018年6月30日,金融壹賬通已為441家銀行、38家保險公司、近2200非銀金融機構提供金融科技服務,覆蓋銀行零售、中小企業、供應鏈金融、資產管理,以及保險、信託、租賃、基金、私募等等多個行業領域。據悉,金融壹賬通一直專注打造戰略賦能型金融科技服務平台。金融壹賬通已為441家銀行、38家保險公司、近2200非銀金融機構提供金融科技服務。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