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9月 20日 23:47    香港商报
 

  世界名酒聚首中國汾酒城

  19日-22日,以「舉杯汾陽,品味世界」為主題的第二屆山西(汾陽·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覽會在山西呂梁汾陽杏花村中國汾酒城舉行。世界十大烈酒產區名酒和中國17大名酒齊聚汾陽,來自全球600多家酒類生產企業、經銷商、零售商代表以及酒文化專家齊聚一堂,共品汾陽美酒佳筵,共話世界酒業發展大計。

  酒博會期間將舉辦2018中國名酒杏花村論壇、中國名酒聚首「中國汾酒城」、首屆中國露酒高峰論壇、國家白酒祖庭博物館「回家」邀請展、汾陽酒博會招商引資推介會暨簽約儀式、「酒碗大拼圖」、酒文化藝術展演、汾陽「美酒加美筵」文化節等酒類文化專業論壇和大型活動,成為展示產品、傳遞信息、促進國內外酒業界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與重要渠道。王利萍

  海口恢復首爾定期直飛航班

  9月20日凌晨1時25分,韓國濟州航空7C8607航班緩緩降落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時隔半年,海口-首爾航線恢復通航。

  該航線是海南文華航空旅運有限公司包銷經營,由韓國濟洲航空承運,執飛機型為波音737-800,每周執行2班,周四、周日海口始發。搭乘本次7C8607航班抵達海口有160位韓國旅客,其中有29位韓國旅遊同業及媒體,韓國濟州航空副總裁柳明燮亦隨本次航班抵達。為了吸引更多韓國入境旅客,海口地接社海南南湖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特邀請韓國旅遊同業對海南旅遊資源進行4天的實地考察,以促進雙方深度旅遊合作,積極推進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全面提升海口旅遊國際化水平。

  吳軍暉

  通用航空產業發展峰會荊門開幕

  「2018荊門愛飛客飛行大會」將於21 日-23 日在荊門漳河機場舉行。本次飛行大會以「愛飛客‧愛生活‧愛荊門」為主題,囊括通航峰會、飛行表演、航空器靜態展示、創意街區等活動,內容廣泛、亮點紛呈。大會參展飛行器近150架,觀演人數近30萬人次。

  以「愛飛客」為品牌,依託航空工業集團在航空業界的領軍地位,荊門愛飛客飛行大會充分展示了航空工業集團在通用飛機製造、通航運營、通航服務等領域全產業鏈發展的優勢,進一步加強通用航空產業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推動中國通用航空產業跨越式進步,加速地方航空產業的全方位和多元化發展。

  吳超群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