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關拘3毒販檢值130萬可卡因
2018年 09月 21日 00:4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海關毒品調查科前晚在觀塘鴻圖道埋伏,拘捕1名目標男子,搜出可卡因毒品;其後掩至疑犯紅磡租住酒店,再拘另外2名男子,共檢獲逾1000克可卡因和霹靂可卡因,相信毒販利用高級酒店服務式住宅作掩飾販毒和包裝中心,正追查其幕後販毒集團。

  被捕3人分別23歲、27歲及21歲,報稱任職冷氣技工、無業和婚紗店股東,同涉「販毒」罪名被捕,現正被通宵扣查。

  酒店服務式住宅闢包裝中心

  前晚11時45分,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到觀塘區展開緝毒行動,關員在鴻圖道埋伏,截查1名目標男子(23歲),在他手持的行李搜獲500克可卡因及毒品包裝工具。關員跟進調查,再掩至紅磡紅鸞道一酒店,在地下大堂截查1名27歲男子,在他手持的膠袋內搜獲650克霹靂可卡因,關員其後在一房間內再拘捕另1名21歲男子,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值130萬元。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