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網傳櫃員機鍵盤藏幼釘 市民撳錢要小心
2018年 09月 21日 00:5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繼有「刺客」於巴士座椅插針後,疑有狂徒竟連櫃員機也不放過,昨日有人於手機WhatsApp群組瘋傳1張圖片,可見櫃員機鍵盤上的「輸入」按鍵邊緣被放置了兩根短幼釘,但不知道涉及哪一間銀行的櫃員機及位置。警方表示正了解事件,若有市民發現類似事件,應向警方舉報。

  插在「輸入」鍵疑為釘書釘

  根據有關圖片,某間銀行櫃員機鍵盤上的「輸入」按鍵上方,清楚可見突出了兩根短幼釘,然而,由於圖片沒有提及櫃員機的位置、以及屬於哪一間銀行,未知是否本港的櫃員機。後來有網民把圖片轉載至社交網站群組,並提醒櫃員機使用者要小心,另有網民懷疑相中的兩根短幼釘是釘書釘,而且是刻意放上去。

  此前,多間巴士公司自今年中開始,陸續發現被「刺客」在巴士座椅上插針,曾有乘客臀部或大腿遭插針刺傷,令市民人心惶惶,聞針色變。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