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傳英投資者欲購《財富》
2018年 09月 21日 02: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英國顧問兼投資者奧斯本正與一群投資者商討合作,希望共同收購《財富》雜誌。奧斯本正通過他在倫敦的Connaught公司與《財富》雜誌的所有者Meredith展開溝通,但目前還不清楚其他參與談判的投資者。

  奧斯本曾參與fb前高管帕里哈皮蒂瓦的投資基金,擔任英國前首相卡梅倫的顧問,他還負責幫助Uber組織了紐約媒體人聚會,而他本人亦是Snap的pre-IPO投資者。Meredith高管莫里負責管理《財富》、《時代》等代收資產。他表示,Meredith正在與《財富》雜誌的多個競購方展開談判,但他認為最終交易要到年底才能達成。

  有報道稱,另外一個財團已就收購《財富》、《金錢》和《體育畫報》三份雜誌展開「最後談判」,但該消息遭到莫里否認。時代Meredith高管表示,《體育畫報》很可能單獨出售,而目前還不清楚《財富》和《金錢》是否會打包出售。Salesforce.com CEO本尼奧夫曾考慮收購《財富》雜誌,今年夏天曾經非常接近達成最終協議,但他還是改變主意,收購了《時代》雜誌。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