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9月 21日 02:36    香港商报
 

  NAFTA談判本周料仍無果

  知情人士透露,本周美加兩國依然無法達成NAFTA協議,錯過最新截止日期的可能性增大。不過彭博消息稱,特朗普政府已在NAFTA談判上放棄了「購買美國商品」這一主張。墨西哥和加拿大都認為,該主張將限制各自國家競標美國政府基礎設施項目的能力。消息傳出後,加元短線走高,美元兌加元一度跌至1.29關口,較日高回落99點。

  文翠珊拒歐盟改進版提議

  英國首相文翠珊周三出席歐盟非正式峰會時表示,她已拒絕了歐盟首席脫歐談判官巴尼耶有關愛爾蘭邊界問題的改進版脫歐提議,並警告其違背了英國底線。文翠珊又表示,即使雙方在期限前仍未能達成脫歐協議,也不會尋求延遲脫歐日期。

  大韓航空會長因新罪名遭訊問

  韓國韓進集團兼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昨天因涉嫌挪用公款,前往首爾檢察機關接受訊問。據悉,本輪訊問將主要圍繞這一新罪名展開。除挪用公款外,趙亮鎬還被指逃稅、貪污和背信。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