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以代表團赴俄配合調查誤擊事件
2018年 09月 21日 02:4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周三說,俄總統普京已同意以色列提議,接受以代表團赴俄提供以方信息,以全面調查俄軍機在敘利亞遭誤擊事件。

  佩斯科夫當天告訴媒體記者,以色列空軍官員周四抵達莫斯科後,將向俄方呈交相關數據,供俄專家徹查分析。與此同時,以軍方發表聲明說,以空軍少將諾金等空軍高官將「遞交事件相關各方面的情況報告,包括任務執行前所獲信息和以色列國防軍的調查發現」。聲明寫道,以方文件還涉及伊朗在敘利亞活動情況,包括不斷試圖向黎巴嫩真主黨運送戰略武器和試圖在敘確立軍事存在。

  敘總統致電普京表遺憾

  另據敘利亞官方媒體阿拉伯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總統巴沙爾周三向普京發去電報,對俄羅斯軍人遇難表示哀悼,指認以色列「侵略」導致悲劇。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