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送啤酒予高鐵客業界冀港成酒吧之都
2018年 09月 21日 02:56    香港商报
 

  送啤酒予高鐵客業界冀港成酒吧之都

  【香港商報訊】記者潘仲男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周日(23日)通車,有酒吧業界與旅行社合作,透過手機App送出啤酒予來港的高鐵旅客,期望吸引大灣區內地居民到本港酒吧消費,體驗香港的酒吧文化;酒吧業界稍后還會推出具香港特色的「跑吧團」引客,長遠而言打造香港成粵港澳大灣區酒吧之都。

  冀消除兩地飲酒文化差异

  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昨日表示,因香港與內地在飲酒文化上有不少差异,即使每年有大量內地旅客訪港,卻對香港酒吧業沒有太大幫助。不過,他認為內地旅客并非對香港的酒吧文化沒有興趣,只是不知道從何入手。他坦言,不時看到有內地旅客到蘭桂坊觀摩,惟就是沒有看到內地旅客進內消費。

  適逢高鐵開通,將會吸引更多高鐵沿線城市,包括廣州市、深圳市、東莞市、佛山市等內地旅客來港,錢認為應藉此機會推廣香港的酒吧文化予內地旅客。香港有不少酒吧由外國人打理,吧內聚滿世界各地的客人,有國際大都會的魅力,氣氛就是不一樣:「我們賣的是一個體驗,香港不是只有海洋公園、迪士尼。」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