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前海夢工場兩團隊獲過億融資
2018年 09月 2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道:記者從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獲悉,2支入園團隊近來分別獲得了數千萬和近億元人民幣的融資。

    其中,以AI技術帶來影像行業新變革的睿魔智能宣布完成Pre-A輪首筆數千萬元人民幣融資。據悉,本輪融資由Brizan Ventures、SmartSens、酷芯微電子等共同參投,目前本輪第二筆亦在進行中。睿魔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於2017年9月入駐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是一家致力於運用AI等新技術為攝影行業注入新活力的創新影像技術與硬件公司。該公司總部在前海,在杭州設算法研發中心。

    另一家消費級機器人科技公司——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成功完成B輪融資。此次融資由光控眾盈資本領投,合鯨資本及老股東火山石資本跟投,融資規模近億元。這是繼去年11月,工匠社獲得騰訊A輪投資后的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研發實驗室擴展、生產管理強化和市場推廣等環節。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