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中山美居工業設計大賽啟動
2018年 09月 2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通訊員李鴻錚報道:19日,「中山美居工業設計大賽和中山市智能制造設計大賽」在中山市博覽中心啟動。

    中山美居工業設計大賽是中山市打造的工業設計發展的一張名片,已成功舉辦了6屆。本屆中山舉辦的工業設計大賽同時也是第九屆「省長盃」工業設計大賽的中山分賽區,參賽的優秀作品將推薦到省里參與「省長盃」總評選。

    此次工業設計大賽以「尋找好設計」為主題,廣泛發動全國制造型企業、優秀專業設計師、各大高校相關專業的師生以及設計愛好者等踴躍參與。大賽有產品設計和概念設計,分智能裝備類、服裝類、家具類、CMF(色彩、材料與工藝)類、交互類、廚衛類、綜合類等,總獎金高達48萬元。大賽作品徵集期為2018年9月20日-10月30日,參賽者不但可以獲得高額的獎金,而且有機會通過京東眾籌和天使投資等平台讓自己的作品得到投資者的青睞,使設計成果產業化。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