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成都天府軟件園企業研發防偽RAS晶片
2018年 09月 21日 23:4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20日,記者從成都天府軟件園獲悉,園區創業企業四川愛扽實業有限公司研發的「愛扽RAS防偽驗證系統」通過中國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國際質量科學院院士劉卓慧、電子科技大學教授陳偉建在內的數位國內重量級專家評審,專家評審委員會一致認為,愛扽RAS防偽驗證系統經濟、安全、可信,作為溯源系統的安全可信入口,可大大提升溯源系統的安全性。

  愛扽RAS技術發明人,愛扽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江峰介紹,愛扽RAS防偽驗證系統打破了傳統的基於加密理論的A-B-C的鏈形防偽驗證體系,採用已獲得發明專利的基於控制理論的A-(B-)A閉環驗證體系,以原創設計、研發的帶互動輸入連接埠的專有RAS電子標簽為載體,結合區塊鏈「去中心化」和分散式可信賬本的核心思想,通過軟件和硬件在時間、空間和系統架構上有序可靠隔離,全方位建立成本安全體系,第一次同時解決了標簽被批量複製、被重複轉移使用這兩大技術難題。

  中國防偽行業協會理事長劉卓慧認為,「愛扽RAS防偽驗證系統」研發團隊獨立自主成功研發出全球第一顆防偽專用RAS晶片,同時該防偽驗證體系的應用,為避免國家、行業、企業各級溯源系統為假冒商品背書的尷尬局面找到了一種最為經濟安全的解決方案,可以廣譜化應用到全球多個行業商品的流通場景。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