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大鵬新區部分景區暫關閉
2018年 09月 22日 03:05    香港商报
 

  深大鵬新區部分景區暫關閉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報道:受超強台風「山竹」影響,深圳大鵬新區旅游基礎設施不同程度損毀。為保證游客安全和旅游體驗,確保修復工作順利開展,大鵬新區文體旅游局日前發布了溫馨提示。大鵬新區文體旅游局局長陸颯介紹,葵涌片區官湖沙灘因海堤受損,暫時封閉;沙魚涌景區因園區設施受損,暫時關閉,初定2018年10月1日開放;溪涌工人度假村因園區設施受損,暫時關閉,初定10月1日開放;玫瑰海岸景區因園區設施受損,暫時關閉,初定9月24日開放。大鵬片區:較場尾因海堤受損,沙灘暫時封閉。南澳片區楊梅坑因道路受損,新東路長沙頭中轉站交警實施交通管制,管制區域暫時封閉;西涌沙灘因設施設備受損,暫時關閉。穿越線路:大鵬新區戶外穿越配套設施受損,山體情况不穩定,轄區所有戶外穿越線路暫時關閉。為迎接「中秋」、「國慶」假期到來,深圳市大鵬新區開啟了深圳大鵬國際戶外嘉年華的主題活動。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